close

今年十月,就像我的人生重新開始一樣~

我的人生轉折點在這個月發生了~

很突然的~我出社會了!開始了我的第一份工作...

雖然很突然,來的很快,但我會全心準備好迎接我的新人生了!

剛上班沒幾天~我覺得環境很好,同事也都很好,氣氛也很融洽,上班上的粉開心,

但....真的好累喔~通車趕車的緊張、上整天班的疲憊...都讓我很不習慣

但我會努力克服的~畢竟是一個全新的環境!對於放假太久的我需要慢慢去適應忙碌的步調~

雖然,有人唱衰我~

但,我會很樂觀去面對啦~(哈~好像在打自傳喔~把自己講的好像是個很積極上進的人)

最重要的是.......

唷呼~至少我終於擺脫米蟲的日子~終於可以有穩定的工作囉!

希望我能在我的職場上能事事順心阿^^!

替我自己打氣一下: 加油!阿慈!G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