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(2009)的十月真是一個令人有大轉變的一個月

十月我第一次有一件事情是讓我煩心這麼久的事情(我通常都很樂天派)

十月我第一次去上瑜珈的課(真是突破障礙阿)

十月我第一次找到正式的工作要出社會了..

十月我第一次覺得生日快到了感覺好恐慌(又老一歲....恐怖唷)

十月我第一次開始要坐火車通勤..(我想都沒想過的事情>"<)

今年(2009)的十月讓我有很深的領悟

原來人生真的有很多意想不到....有些事情是我連想都沒想過的...

但卻在我的生命中發生了....真的很令人意想不到

只能說2009年的十月讓我很深刻難忘阿,

雖然 現在才十月初但以此篇網誌紀錄留念...我第一次覺得人生中有這麼多的意外跟意想不到>"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