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坐著舅舅的車一起去中壢
替我家要放暑假的宅男弟搬行李阿~
雖然斷手的我一點忙也幫不上忙,
但我家最小隻的弟弟也跟去了,他也幫不上忙呀
所以我也跟著坐車去兜風~

當大家都汗流浹背的在搬行李的時候
我跟steven小朋友覺得太陽實在太大嚕
我們就躲到有很強冷氣的"全家"喝飲料~躲太陽
哈哈哈~傷殘人士跟小朋友真的很幸福ㄝ!

冷氣才吹到一半~我們兩個就被叫去顧行李~
厚~又要曬太陽嚕~顧行李太無聊又很熱,所以我們就互相替對方拍照~

Steven同學!!你也把我拍的太胖嚕吧~也不幫我喬一下角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