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哈哈哈~時間倒回到今年端午節喔~
 話說包粽子的這一天,
我跟從台北回來的二阿姨跟表妹三個人跑去好樂迪唱歌
沒在家幫忙做家事^^

我的二阿姨是個愛唱歌的咖,說到要去唱歌一定要邀她的阿!
因為只要約嚕,不管刮風下雨做颱風,他一定都風雨無阻阿
而且, 好樂迪的卡只有他有喔!!

說到跟我差十歲的國中生表妹(這樣好像洩漏了我的年紀耶..)
她可是教我如何自拍的師父咧~
她很仔細的教我怎樣才可以拍出騙死人不償命的"大眼睛小臉蛋"自拍照ㄝ~
但是我的肉餅臉已經沒救囉~所以怎麼拍都嘛差不多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