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星期六都是我們的家庭日,每個家庭都要集合聚餐!

家庭日是每個家庭聚在一起的日子,長輩們吃飽飯後就開始泡老人茶聊天

而我跟兩個國中生,一個國小生,一個幼稚園,在這些空檔找事情做來打發時間!

而最近兩個禮拜的家庭日,幾乎變成"大富翁遊戲日"

兩個小鬼頭一吃飽之後,就輪流過來問我說:姊姊,等你吃飽我們來玩大富翁,好不好?

每次一聽到這句,我就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 !只能回答說:等我吃飽再考慮看看,好不好?

一看我吃完飯,兩個又圍過來說:姊姊,你吃飽了,我們可以玩大富翁啦!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只好被強迫去玩兒時回憶的"大富翁",兩個國中生也被我拖下水一起玩!!

不然我會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  !!

哈哈~還記得以前小時候玩的大富翁嗎?我們也是玩最傳統的版本喔!

 
沒錯~小時候就是這個版本,經過了十多年~我還是陪小孩玩這個版本!

人家現在新一代的大富翁都不叫大富翁囉~已經改良成"地產大亨"囉!



還有金融卡可以使用耶~多跟得上時代阿!

但因為沒有人要出資提供我們 新世代的大富翁~所以舊的就繼續玩吧!

恩~可以考慮今年過年的特別節目的禮物就買這個好了~

無論誰得到這個大獎,都是皆大歡喜阿!哈哈哈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