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待業中的我,整天就只能待在家當宅女當鄉民!
每天心理都想說~:"恩,該來減肥囉"
但永遠沒有開始的那一天
每天都很閒,所以今天下定決心~
來寫的網誌,紀錄我自己的生活,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不精采~
我有相機~但照片永遠鎖在自己電腦裡,
永遠都在羨慕別人的網誌,照片好精采~生活好豐富
自己的網誌卻老是乏善可陳~
現在我要帶著我的相機紀錄我生活的每一刻!

雖然內容依舊乏善可陳,但我本來就不期待有人會欣賞我的網誌
所以有沒有人喜歡我不在乎。
純粹是替自己的青春留下紀錄。
也順便鞭策自己紀錄生活點滴。
還有讓照片也走出電腦透透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